不知道何時開始愛上了香水
第一罐香水是Kanzo的晨曦之露
味道淡淡的    很適合夏天噴
後來又陸續愛上了Burberry的Birt和weekend
研究所之後
突然發現有香水特賣會這種好康的活動
也從此展開香水的不歸路
 
記得第一次去香水特賣會是跟媚娘到南京東路五段的盧亞
兩三年前的特賣會價格真的是便宜到很驚人
當然也花了不少張小朋友
畢業後   
去了縣政府上班
由於課長不管差勤
所以我也都大喇喇的刷上班卡就趕去特賣會(噓!!不要去蘋果報料~)
 
直到現在
沒有工作賴在台中
每每看到特賣會的消息
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衝去台北
不過我還是有自知之明的
知道口袋裡沒有很多錢
所以買回來欣賞一陣
就轉手賣掉   也沒賺到錢
感覺好像很愚蠢
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蠻開心的
 
最近我想買一瓶喜歡很久的香水
Salvatore Ferragamo F for woman
我的計畫是先把手上Paul Smith Floral賣掉
就有一筆錢可以去costco買Ferragamo這罐
哀…但是從我PO上PTT香水購物版到現在都乏人問津
害我很緊張costco特賣下架的速度會比我賣出去的快
 
所以說
我得到兩個啟示
第一就是人還是應該手上多留一些錢以備不時之需
第二就是人還是不要對太多事情著迷
若我沒有踏上香水這條不歸路
或是知道快沒工作前留更多現金在身邊
現在我就可以不用猶豫立刻衝去買下那罐喜愛很久的香水
 
事到如今
我是不是應該把香水版從我的最愛中剔除呢?
才不會有這麼多煩惱~~
果真是  天下本無事 庸人自擾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