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七號

所裡來了一個新人  殘障特考進來的

一開始我覺得她好面熟喔

我以為是我對肢障的同理心

所以對她還算親切

 

但是

她除了前一兩天有跟我們大家吃飯之外

之後就自己帶了便當

我是不反對自己帶便當

畢竟省錢又環保

但就以一個新人來說

應該要先了解所裡面的狀態

吃飯時間的八卦消息

是最可以掌握的

所以後來我覺得她這樣感覺不是很積極融入

 

BUT

我想我會忽然對她有不喜歡的感覺

是突然的我覺得

她長的好像

P71!!!!!!

天阿天阿

是鵜鵠是鵜鵠

後來這一兩天我就很少跟她講話了

有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