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老閃是個膽子比較小的老人

再加上我的個性也蠻愛捉弄人

因此常常看到老閃被我嚇一大跳

然後我在旁邊哈哈大笑的情景

 


事件一

有次去老閃苗栗家

客廳旁邊有一間放食物和雜物的儲藏室(沒有門)

我在那邊找東西吃的同時

突然聽到老閃的腳步聲

興致一來

就躲在門口嚇他

果不其然老閃著實被我嚇一大跳

在自己家還會被嚇到

真的是好好笑阿 XD

 


事件二

還有一次在老閃台北租屋處

老閃好像出去買東西

回來的時候我故意站在門後

順著它的門一起動

其實門打開因為我躲在門後

會沒辦法推到底

所以我一度以為事跡敗露

沒想到我還是嚇到老閃了

他說推門進來想說為什麼我不在裡面

根本沒注意到門沒完全推開

看到老閃被自己嚇一跳真的很有趣

 


事件三

過年期間去老閃家看DVD

他們家是42吋大螢幕+家庭劇院音響

正當聲音快要出現時

老閃還說:不曉得會不會很大聲

嗨立時摩門

我看到聲音出現的同時老閃身體大抖了一下

分明就是被嚇個正著

我在老閃後方笑的半死

明明自己都在想會不會很大聲  

感覺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還被嚇一大跳

真是膽小 XDD

 


為了保護膽小的當事人

我決定不公佈姓名

有興趣者可以自行聯想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