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楠梓地所真是充斥著很多莫名其妙的人

有一個男的

我自己幫他取個措號叫做〝大聲公〞

是個相當貪吃的人

 

上個星期天

我參加興大+北大南部校友會

所有參加的校友都可以摸彩

雖然東西也沒說很好

但幾乎大家都有獎

我抽到義美蛋捲禮盒(好像很虛 )

 

因為我們課長是這活動的主辦人

因此前一天就有問大聲公要不要一起去參加摸彩

可是大聲公不是我們學校的人

所以原本想要冒充阿閃名義去摸彩

當天

因為最大獎有22吋液晶電視還有好幾台腳踏車

怕事的課長就說如果大聲公抽到大獎這樣會不好交代

就叫他還是不要冒充好了

 

隔天星期一剛來上班

大:摸彩抽到什麼?

ME:蛋捲禮盒

大:幹麻不拿到辦公室來分!(OS:干你屁事)

ME:有阿~我有分給XX……

(很著急的打斷我說話):還有剩嗎?(OS:有剩也不給你!嘿黑~)

ME:幹麻?

大:那麼多妳一個人吃的完嗎!(OS:吃不完也不給你吃)

ME:吃的完阿……

大:拿來分啊!!

XX~跟人家要東西吃還這麼不客氣

就算有剩也絕對不會分給你

----------中午吃飯分隔線----------

吃飯ing

大:蛋捲妳這樣吃的完嗎!(!又來了!煩不煩阿!)

ME:幹麻啦!!!(OS:再盧更不會給你)

大:拿來分阿!(OS:鬼打牆個啥小!)

ME:我有阿!

(剛好上菜,結束鬼打牆)

 

隔一天星期二

可能沒吃到不甘心吧

大聲公又想起這件事

繼續盧小

大:阿蛋捲勒?

ME:怎樣?

大:吃完了嗎?

ME:恩……

 

可能終於聽到他響要的答案了吧

今天倒是沒再來煩我了~

想不到有人臉皮可以這麼厚

越是一直講我就越不給你

!!!愛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