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costco除了護照之外又發了一本折價券

因為住的離costco 所以就順便幫同事採購

這次去原本是沒打算要特別買什麼(大概這樣最容易出意外 XDD)

 

通常我都會先找到要買的東西  然後再逛重點區域

因為每次去costco人都超多!! 不喜歡推車擠來擠去

不過老閃就很愛東看看西看看

這次也是他看到Telly Bear

一看到我們都很有興趣!!不過我有看到價錢不菲

就算折價2000元也還是要7千多!!

可是老閃好像沒看到價錢!就說要買

後來結帳前我才跟他說:原本沒想要買東西,結果光電子繪本就要七千多

他一聽到大驚了一下!!

不過他說因為是臺灣製的  所以可能比較貴!

衝著costco30天鑑賞期(還真久!)

所以想說如果不合用或不喜歡再拿來退(仔細一查有版權的東西不行 XDD)

 

回家後立刻打開來玩!!

螢幕八吋!還可以接SD卡當數位相框

telly1.jpg telly2.jpg

還附贈一個腳架,可以不用手拿著看 放在腳架上閱讀

一本很可愛的Telly Bear簡介

telly3.jpg 

Telly Bear總共有一百個故事

分成大師名作、世界童話、名家繪本、百家寓言

有中文、英文發音還可以自己錄音 錄自己說故事

英文發音還標榜是空中英文教室的老師錄製

telly5.jpg 

裡面還有其他產品推薦!

miniTelly感覺好像也很不錯! 很輕巧

重點很便宜,才一千多 XDD

telly4.jpg 

不過蒲仔年紀還沒到可以理解繪本內容 

大約最長一分鐘就會沒興趣逃開

她最愛下面那個按鈕  不停的按

我都很怕七千多的東西一下就被弄壞!!

因為我本來就很愛看繪本這一類的 

聽聽小故事  看看可愛的圖畫

覺得非常有趣!!

所以在蒲仔還沒愛上這東西前就先給媽媽玩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