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之後就減少化妝和塗指甲油

一開始不知道指甲油的一些化學成分會透過指甲吸收影響胎兒

所以拍婚紗照、結婚的時候都有擦

後來發現之後就減少了(而且本人也很懶,會懶的卸掉,會很醜…)

生完因為有餵母乳  我吸收的東西也會透過母乳傳給蒲仔

所以還是都沒機會擦指甲油

停餵之後又恰巧在合購版看到合購UNT指甲油

大家都很瘋狂的200支的買

雖然我對指甲油沒說很瘋狂

但看大家合購的這麼激烈  也想參一腳看看是不是這麼好看!!

 

經過一個多月漫長的等待!!

終於在上星期五面交拿到~~

來開箱吧!!

P1060771.JPG 

總共挑了三色熱門款--ES版很多人分享推薦的

畢竟我不是太高調的人  還是找些普羅大眾都接受的顏色比較安全

GD005--一個眼神

u1.jpg 

GD020--羊毛衫

u2.jpg 

GD025--羽毛小扇

u3.jpg 

P1060775.JPG 

先來個大合照  其中兩瓶顏色感覺好像

兩款同色調的  因為這種顏色很安全

u4.jpg u5.jpg u6.jpg

有沒有看出來最後一張我手超ㄍㄧㄣ

要用彎曲的食指和姆指夾住東西實在有點難

第一瓶--一個眼神  是裸色系的  不過我沾太多  整個一團

後來好像不小心弄到衣服還是什麼就花掉了  XDDD

所以就把中指顏色去掉

第二瓶--羊毛衫  是很有氣質的紫色  剛塗上去我就超滿意

顏色很飽合(是因為我都沾很多塗嗎??  XDD)

蠻適合想來點變化又不要太過於花俏引人注目的人

第三瓶--羽毛小扇  屬於淺淺得桃紅色  第二喜歡的!!

不過因為她比羊毛衫亮眼  我覺得適合婚宴或是過年這種感覺

平常聚會也可以擦  只是上班常要用手指指東西給代書跟民眾看

可能就會過於高調失去專業的感覺  !!

 

P1060846.JPG 

最後來張羊毛衫的實擦圖  是不是顏色很飽合呢!!(請忽略皺皺手)

優雅的紫色真的很美~~~

跟團價一瓶$120  很便宜吧!!

不過缺點就是要等一兩個月~~心動的人趕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