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又被媽寶版生火~

買了似乎每個小孩都要有的扮家家酒玩具

 

原先看到兩個媽媽開箱文

一個是德國educo愛傑卡  一個則是美國step2

差別就是一個是木頭做的  一個是塑膠做的

猶豫超久  害我最後以貴七百塊的價錢買下

考慮原因主要是木頭比較有質感  塑膠則有許多聲光效果

考慮兩三天之後  老閃決定要有質感的木頭

捨棄會有噗滋聲和咕嚕聲的塑膠製(也還是很想買阿~我中毒了…)

  

等了四天  終於寄來了

總共有三箱

德國educo愛傑卡 廚房系列-大型廚具台

德國educo愛傑卡 角色扮演廚房系列-主廚烹飪

德國educo愛傑卡 廚房系列-主廚配件

 

e1.jpg 

先開了大型廚具台  內附一張組裝說明 

裡面總共有兩大包

P1070599.JPG 

P1070602.JPG 

趁蒲仔早上小睡片刻立刻來組裝

主要是老閃在裝  我在旁邊幫忙 

為了報答老閃組裝的辛苦(其實還好~不會太難)

幫他拍一張認真組裝的模樣  以資紀念

P1070615.JPG 

還沒裝上門的廚台先來一張

和整個組裝好的樣子  是不是裝上門之後變得很高級XDD

e2.jpg 

不過玩具畢竟是玩具

雖然已經花費五千多 

但組裝和原本裁切小小的誤差讓兩片門扇不是很完美

一片太高  一片太低  不容易關上

這是我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剛組好的同時蒲仔起床了~

另兩箱還沒打開  所以蒲仔應該有點納悶這是要讓她玩什麼?

只好不停轉動水龍頭  然後把球屋的球塞進去洗碗槽和抽屜裡

P1070625.JPG 

e3.jpg 

趕緊把另外兩箱配件打開

這兩箱將近兩千的廚房配件也算豐盛

哩哩摳摳的東西蠻多的

e4.jpg 

主廚配件系列我最喜歡兩個調味罐

一個S一個搖起來都會發出唰唰唰的聲音

e5.jpg 

還有鍋鏟和湯勺  都做的蠻精緻

配件小雖小  但修邊做很好  一點也不會有分枝刺到人

貴還是貴的有道理(安慰一下自己…)

 

主廚烹飪系列有附一個砧板  下面還做了一個mark

所有食物大集合~

e6.jpg 

法國麵包和蛋一整個很有FU~

其他有些食物跟之前買塑膠製的有重複到

不過蒲仔可能也弄不懂這些東西是一樣的吧 XDD

 

整個弄好之後蒲仔就開始亂玩啦

一直不停轉動瓦斯爐的開關

還忙著把湯鍋拿進拿出

e7.jpg 

最終大部分的東西都還是進洗碗槽裡

e8.jpg 

這套家家酒玩具應該可以玩到比較大的年紀

而且如果有小朋友來應該就可以共享

雖然目前蒲仔好像還不太會幻想家家酒

不過有一套角色扮演的遊戲應該是所有小孩心中的願望吧~~

只是小時候的我們都是隨手拿起來就開始假裝

現在小孩太幸福  東西都做超像~

看的我都想玩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