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開始變熱了

蒲仔嬤也開始說要幫蒲仔添購涼鞋~

其實蒲仔嬤也是好意  但我內心驚驚阿!!

因為老一輩的一定就是去市場買便宜的涼鞋

但現在塑膠涼鞋常常含有可塑劑

雖然貴的也不一定沒有可塑劑

但市場的東西總是比較令人擔心~

後來蒲仔嬤真的跑去市場買了一雙

而且還立刻幫蒲仔穿上來我辦公室給我看XDD

用意雖好  但我還是很怕可塑劑影響蒲仔內分泌

 

原本一邊觀望  一邊比價慢慢找涼鞋的我不得不開始積極蒐尋

就在上星期天去逛勤美誠品時

看到很美的兒童涼鞋MELISSA

而且有的款式還是大人小孩都有!!

看得我也好想買一雙~跟蒲仔一起到海邊時穿!!

不過考量蒲仔才剛開始走路不久  還算是個學步兒

穿前面沒包的涼鞋如果絆倒一定會大受傷

說不定腳趾頭受傷指甲都會飛掉

所以買了前面有包但稍微鏤空的MINI MELISSA ARANHA

P1020827.JPG  

她只用透明塑膠盒裝  很簡單

看這包裝感覺不出來要價上千

P1020828.JPG  

原先考慮桃紅色和米金色

請老閃做抉擇  他選了米金色

後來也覺得桃紅色太亮  米金色應該比較好搭

而且這款鞋子還有香香的果凍味

P1020831.JPG  P1020832.JPG  

實穿照目前還沒拍

下次有機會在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