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曾經聽過

據說通常只要有一個配偶先死

有時候過沒多久另外一個也會相繼過世

 

是因為少了老伴耐不住寂寞嗎?

還是兩人感情太好了呢?

 

20125106:08蒲仔的外曾祖父也離我們而去了

應該是一個月前左右的事吧!

那時阿公晚上起來上廁所不小心跌倒進了醫院

出院後沒多久又說感染肺炎住進加護病房

其實我很質疑南投草屯會有什麼好醫院

怎麼不來台中大醫院?

不過孫輩哪有發言的餘地呢?

 

今年過年,因為安排了全家去警光山莊泡湯

所以每年初二必去的行程南投中寮

就沒有去了 

已經整整一年都沒看到阿公了

當時生病住院有想過去看看阿公

不過因為幾乎都在加護病房

家屬也很難有機會進去

不管怎樣  現在再說這些也無濟於事了!

 

今年是阿公的90大壽

他一直很期待的!

據我媽說  每年我阿公生日他都會自己去市場買豬腳在叫人煮豬腳麵線

原以為今年可以吃到阿公90大壽的盛宴

沒想到一切進行得這麼快

沒想到無緣替阿公祝壽了

 

前兩天才聽我爸說病情有穩定了

轉進普通病房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迴光返照吧!

只希望老人家走時是沒有受到太多的痛苦

阿公  Rest In Peace

我會永遠記得過年回去找您的那些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