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偶然跟摯友聊天

提到她的生日禮物是一個打標機

心裡想說什麼是打標機阿?

後來在博客來找到 一個要3-4百元

雖然看起來頗有意思 但媽媽花錢要花在刀口上(轉性了?)

所以後來看著看著也就做罷了~

 

結果最近好死不死(我想應該是天意) 居然在ES版上面看到有人也想買打標機

更巧的是!下面有人推文說那天博客來每日一物就是打標機 $168

趁這機會也正好把之前想買的5折童書都買一買~

送來又是一箱書!(是想培養文青嗎?)

DSC0128812  

好多本都是網路上賢德的媽媽推薦好書

正值博客來做活動 有的才$125 非常划算~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打標機!

DSC01289  

機身有好多顏色 我依舊選了粉紅色

隨機附贈一捲膠帶

DSC01298  

不過不確定一捲可以用多久~ 我就暫時沒添購膠帶

等用過後再決定是不是要繼續買膠帶~(見鬼了!真理智!)

 

字盤只有英文字和數字~

DSC01300  

這樣我就覺得頗夠用 因為我看很多人都拿來標柱有效期限!

我的第一發當然就是本人名字”KAILIN”

打完後字盤上會有一個剪刀的圖示

DSC01303  

轉到那邊用力按下去就會剪斷 KAILIN就出現啦!!

DSC01305  

打完後一時之間不知道要貼在哪~

看到書櫃的書 突發奇想選了一本近期最喜歡的一本書貝納德的墮落

DSC01306  

是不是很妥貼呢?XD←學起古人講話腔調!

這真是一個新奇又好玩的東西

可惜缺點據說是會有點不太黏~

所以我可能就暫時都貼在書本上或是筆記本上吧!

這樣感覺會黏比較牢~

有沒有感覺到這篇令人生火了呢?XD(快去買~~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