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會去韓國是大約去年七八月就已經有想法了

那時剛從泰國回來

我大姊興致勃勃的說之後想跟我們一起去自助

不過條件開很多

東南亞不想    港澳去過了    歐美線沒錢(是說我也沒錢…)

大陸壓根不想去

日本是因為那時不想年年去日本(結果還真的每年都去)

講來講去就韓國她和她女兒最愛了    年輕人超哈韓   

韓國我只去過濟州島

所以也可以接受

老閃沒有特別排韓情節(都著我看韓劇XD)

就在散步間決定今年要去韓國

 

地點決定後就來敲時間(是有多忙)

原本我5月底6月初去    感覺氣候比較宜人

但因為外甥女今年上大學

得配合她考試時間

那時以為六月初考試(其實五月就考完)   

所以大約要六月中或底

但六月底已經進入暑假票價    而且會太熱

最後決定端午連假前出發   

回來還可以休息幾天

多人出遊就是有這個不便~

 

時間地點確定後就要來觀察一下機票行情

韓國有兩家便宜航空    一個是大韓一個是亞韓

大韓真的很便宜

不過我搜尋過它失事率還蠻高的XD

亞韓雖然不錯但價格稍微高一點

再來最便宜是國泰航空(令人吃驚吧!)

可是時間無敵爛  

下午5點飛晚上8點半抵達韓國

回程早上9點多飛機

等於整整浪費兩天

雖然便宜兩千多    但還是不考慮

 

另外就是國內兩家有名航空

華航和長榮

華航票價會稍微便宜一點

但它失事率也頗高

所以也不會搭

最後剩長榮和泰航PK

兩家時間都蠻漂亮的

泰航中午12點多出發    下午4點多到

回程下午5點多的飛機

雖然去程時間不是很理想

但飛韓國的班機好像都差不多這樣

後來11月多泰航有釋出早鳥票

我請旅行社小姐幫我先訂位但不開票

等等看長榮有沒有便宜票

一直等到年底    長榮早鳥還是沒放出來

泰航又要在年底前開票

所以只好開票付款110200

早鳥沒有分兒童票

結果開完票沒多久去ptt Korea-Travel版看

居然有人在問長榮早鳥票大約9000可以下手嗎?

什麼!!!!可惡!!!!

長榮當然是我出國的首選阿!!

雖然10200好像也不會很貴

可是長榮等級跟泰航還是有差吧

最後只能默默的不跟大家講這個壞消息

以及往好處想泰航行李限重30公斤

可以瘋狂買個夠XDD

那就先這樣囉~澳門行還沒排好行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