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已經過了四個月
妳還在這裡做什麼?
說好要離職的
卻被逼到可能要5月中才能如期
 
近來
城鄉局規劃科裡面氣氛越來越奇妙了
原本之前婊我的胖A和壯B小姐
因為前陣子代理土城
土城承辦留超多東西要我幫她清
那兩位小姐不知道為什麼?
居然莫名替我抱不平(兩大陣營開戰,想拉攏第三世界的我??)
想到之前
同事的我們可以一星期完全不用講到話
現在居然又開始丟我msn了
還常常跑過來我這區塊聊天
 
我應該感到開心的呀
畢竟之前上班的時候真的很孤單
能講話的人屈指可數
能一起打混聊天的更少
 
但是
心理卻只有一種冷眼旁觀的感覺
說的話再也不像從前是真心誠意
我感覺的到
我   在   敷   衍
 
其實
我還蠻難過的
畢竟我不喜歡這樣的我
我是個有話直說的人(雖然因此得罪很多人的感覺~XD)
為了工作環境
不得不虛情假意  不得不做足表面功夫
真的很想念不用為五斗米折腰的生活
我認真的感傷了
真是莫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