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一個多月的婚事終於告一段落啦~

那我來發表一下結婚感言好了

 

婚紗部分:果然花費與滿意度是成正比的

婚紗公司不僅服務人員態度佳

禮服也都很讚

要不是礙於身材

真的好多好多可以選喔~~

攝影師更是關鍵

幽默、風趣、拍起照來沒壓力

重點是技術真的很棒

沒多挑幾張還真有種對不起她的感覺

 

婚禮部分:真的是忙壞了

1316分開辦兩場真的很累人

雖然兩場有不同的感覺

但衷心勸告要辦婚禮的朋友們

好好辦一場  累一次就好

像我16號忙完立刻重感冒

17號在家躺一天  後來受不了就去掛急診

~~

不過在婚禮上看到之詠、宜蓁、芷寧、妍均、瑋浩、媚娘和小五為我做的短片

就覺得交了這些朋友比我的婚禮重要多了XDD

 

蜜月部分:可惡的流感害人不淺

原定5/19就要開開心心去法瑞義渡個12天的假期

後來因為流感改成差強人意的6/2出團

沒想到前幾天旅行社又說

因為流感  6/2也不能出團了  

真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只好又緊急改到5/26法瑞兩國10之旅

想托我買Gucci的朋友真是不好意思了~

遺憾的義大利只好等之後有長假再去吧~(謎之音:再結一次婚好了XDD)

蜜月好不好玩等我玩回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