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蒲仔已經回台中一個多禮拜了~

當初她要去屏東時還覺得很捨不得

一個這麼小的孩子就要去人生地不熟的屏東

不知能不能適應

沒想到在屏東一個多月

小舅媽把我家小蒲仔顧的很好

不僅吃奶定時定量

晚上睡覺也越來越能睡長一點

就不用這麼頻繁起來餵奶

到現在我很懷念小舅媽和小舅舅照顧蒲仔的日子

也感受到舅媽那邊親戚對蒲仔的疼愛

看那時小蒲仔多麼痴肥就知道她吃很好 XD

P1040821.JPG 

最近因為天氣熱

腦中常常出現一個畫面

之前有一段時間天氣也是熱的要命

想當然屏東更熱

尤其小孩在吃奶的時候要用力

所以蒲仔很容易因為熱頭出汗  而生氣不喝奶

這時就看到小舅舅趕緊抱著蒲仔到陰涼地方餵奶

小舅媽就說小舅舅認為小孩頭不可以吹風

所以不能開電扇

小舅媽就拿著扇子輕輕幫小蒲仔搧風

這畫面讓我好吃驚

就連我可能也不會對蒲仔這麼用心

可想見他們有多疼愛蒲仔

 

過年前回到中部

沒多久小表弟(小舅的兒子)就打來問蒲仔好不好

他很想念蒲仔  

我想嬰兒有一點是最殘酷的

四個月前不會認人的時期

就算你對她多好她也只認得奶瓶和床

等蒲仔大一些想帶回屏東玩玩

但不知道會不會出現蒲仔讓小舅媽小舅舅抱著但是大哭的畫面

感覺很傷他們倆老的心

希望蒲仔那時還記得他們的聲音味道

還能笑著逗大家開心~

 P10408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