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幾個禮拜的禮拜六就是我們家的家庭打掃日

通常就將蒲仔送去我媽那邊  請她幫忙顧個幾小時

不過有時候我媽也沒空我們就只好一邊打掃一邊顧蒲仔

這樣很沒效率  一個早上也打掃不完

 

這個禮拜因為已經從過年前到現在都沒打掃了

所以要整個再大打掃一次

蒲仔是個愛模仿的小孩(應該每個小孩都一樣)

她看到我拿棍子在擦沙發下面的灰塵

一直跟我搶   只好讓她體驗看看打掃的辛苦(??)

P1070652.JPG 

她真的很愛學 

後來真的學我彎下腰去掃沙發  XDD

是不是很有模有樣  屁股還翹老高  真的笑翻我們了

P1070653.JPG 

P1070654.JPG 

看在她對打掃這麼有興趣的份上

以後打掃都讓她參一腳好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