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從今年2月開始定了巧X智寶寶版

那時候對小虎(化名省得那家公司找上我!XD)本來就沒啥好感

因為傻妹全家都非常推崇小虎

每天必看小虎2-3遍以上

只是想說訂訂看  看蒲仔會不會對小虎稍微有一點專注力

的確蒲仔越來越喜歡看新收到的小虎~

剛收到前兩三次看都可以很專注的看完一遍

P1070033.JPG  P1070038.JPG  

但後續專注力就會遞減 

常常說要看小虎之後  看不了1-2個內容就又去玩別的了

看了2-3個月後我真的很受不了裡面白痴內容

一成不變的從介紹動物開始、教生活習慣、說故事

P1020300.JPG  

P1020303.JPG  

教生活習慣還可以~但我很討厭他們旁白搭配的白痴笑聲

不知道笑點在哪!一直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塑造很歡樂的感覺

最後決定訂完這半年我就要退訂了!!

 

沒想到這幾天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不過也不會動搖我退訂的決心!)

因應五月份是母親節

所以裡面說故事的內容是媽媽我愛妳

搭配白痴的歌是:

媽媽  媽媽  我愛妳

馬馬親親  馬馬抱抱

奶奶  奶奶  我愛妳

奶奶親親  奶奶抱抱

 

結果有一天晚上  蒲仔睡前躺在床上時

突然就:馬馬親親  馬馬抱抱

雖然這首歌的旋律很簡單 

但我和老閃都嚇到了!

我問老閃:她剛是在唱那首歌嗎?

老閃說:對阿~我也以為我聽錯!

沒想到平常說話說不過4個字的蒲仔

居然先會唱歌了…XD

小孩的學習力真是不容小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