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香港的第一餐我決定要去吃米其林一星的添好運,去香港前本來就還蠻喜歡吃港式飲茶,加上楠梓同事又超級推薦添好運,所以放下行李就立馬衝去吃飲茶XDD,去之前就有先調查過店家在哪裡。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本店:旺角廣華街2-20號翠園大樓2期地下8號舖(油麻地A2出口)
(852)2332-2896
10:00-22:00

深水埗分店:深水埗福榮街9-11號地下(深水埗站B2出口)
(852)2788-1226
08:00-22:00

IFC 分店:環香港站L1.12A(IFC商場 Level 1,近Subway)
(852)2332-3078
9:00-9:00

今年新開一家在港鐵香港站,往年看大家遊記都寫旺角那家人超多,排隊大概都要等半小時以上,而且旺角和深水埗那兩家店我都沒有排任何逛街的行程,加上我以為新開的店家應該沒什麼人知道,就選定香港站,而且我們到的時候也已經2點多,沒想到還是好多人可能因為假日吧!大家都比較晚用餐。

 

我們等了一下下就輪到了,這邊感覺位置很小,而且接待人員我懷疑有歧視講國語的嫌疑,因為我們要登記的時候她先登記後面來的人,故意假裝沒聽到我說兩位,先登記別人才登記我們,還好來香港之前也看很多人的遊記說香港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差,先打了強心針,不然我應該會被氣死

 

坐進位置後立刻點了好幾道他們圖片上招牌

 P1050635.jpg  

也有事先做功課看要點什麼,第一道上來的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酥皮焗叉燒包 $18

P1050636.jpgP1050637.jpg  

三個18塊港幣,聽說好像別家分店三個只要14塊,不過超好吃的,鹹鹹甜甜外皮也很香~我和老閃各吃一個,後來有一個打包,晚上吃還是覺得不錯!

 

晶瑩鮮蝦餃 $22

P1050639.jpg  

這個我也覺得不錯吃,可以列為第二名,不過四顆就要22元,感覺也不便宜,可是蝦子還蠻大顆的,真材實料~

 

蜜汁叉燒腸 $20

P1050640.jpg  

這一道我們點失敗了,因為好吃的好像是韭黃鮮蝦腸,當初點的時候老閃覺得鮮蝦上面那道已經有點過了,加上我不敢吃韭黃,所以就隨便點了一道蜜汁叉燒腸,說實話真的很普通,一點感覺也沒有XDD

 

鮑汁蒸鳳爪 $25+煎臘味蘿蔔糕 $14

P1050641.jpg  

照片一起照就一起介紹吧~鳳爪還不錯,至少有幫牠剪指甲,跟其他道比起來似乎比較貴一點,蘿蔔糕好像也很多人推薦,不過我吃覺得還好,有點太軟爛,裡面好像也沒啥料,costco賣的港式蘿蔔糕似乎好吃一點。

 

雜菜蝦春捲 $18

P1050642.jpg  

這道完全是個失敗之作,因為我是想點的是鮮蝦腐皮卷,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香港寫的名稱跟我們台灣不太一樣,我一直找不到,只好猜看看是不是春捲,後來發現真的點錯,我吃一個就沒吃了,請他打包拎到晚上回飯店也還是沒吃,就進了飯店垃圾桶XD

 

另外兩道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快,完全沒拍到照,是鼓汁蒸排骨家鄉鹹水餃,排骨個人還是沒辦法接受豬肉的味道~所以不予置評,老閃說還不錯吃,至於家鄉鹹水餃就是包的好像水晶餃然後拿去炸,我和老閃都覺得普普,可是這道我也是看很多人網誌推薦,只能說第一次可以吃看看,下次有機會去我應該不會再點。

 

原本想嘗試看看古法糯米雞,不過考量剛在飛機上有吃排骨飯,所以就沒點飯類,最後我們兩個人共吃了$151元。

P1050638.jpg  

明明一個多小時前我才剛嗑完飛機餐,沒想到兩人還是花了台幣$600元吃午餐XD

結論是雖然打著米其林一星的招牌,其實說起來不算太貴,那天中午感覺也有一些上班族來吃,下次再來香港我可能會去別家分店吃吃看,因為在港鐵站上面交通方便相對之下人就多,而且還比別家分店貴,不過還是推薦給要去香港玩的人,這裡東西是真的還不錯吃喔(點對菜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