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螺絲釘巧克力後想衝去Jenny Bakery的中環分店

為了避免在中還迷路,所以立刻請教酒店的服務人員,果然酒店小姐(~)都是有受過訓練XDD,非常熱心畫了地圖,也讓我們順利買到了4-Mix的。

他們有賣4-mix8-mix的,因為剛去完關島血拼,來香港想說要節制一點。

DSC00046.jpgDSC00047.jpg  

4-Mix就是裡面有四種不同口味,打開來一陣奶香飄出來,果然手工餅乾貴還是有道理的,4-Mix就要$70港幣。

混合曲奇 ( 4 款味 )

二款牛油曲奇, 咖啡曲奇 及提子麥片曲奇

4-mix (混合曲奇 - 4 款味) s: HK$70 m: HK$110

DSC00048.jpgDSC00055.jpgDSC00057.jpgDSC00058.jpg  

 

後來隔一天下午想說不知道8-Mix的會不會更好吃,又覺得尖沙咀分店彌敦道36-44號就在我們飯店隔壁(飯店在彌敦道40)不去真是可惜XD,所以就跑去買8-Mix的,大很多,不過一盒要$95元,種類也跟4-Mix都不一樣。

8-mix (混合曲奇 - 8 款味) s: HK$95 m: HK$150

 DSC00023.jpgDSC00026.jpgDSC00031.jpgDSC00032.jpgDSC00034.jpg  

混合曲奇 ( 8 款味 )

朱古力豆果仁曲奇

榛子曲奇, 合桃曲奇, 開心果曲奇﹐ 果仁曲奇

咖啡杏仁曲奇, 腰果曲奇, 杏仁罌粟子曲奇,

4-Mix的比較鬆軟,8-Mix比較硬,我喜歡8-Mix比較硬的口感,因為太鬆很容易糊掉,不過手工餅乾一整個很香,不知道香港人有沒有人用這當喜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