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飯店check out後準備再去海港城買一下蒲仔的ZARA

順便又去離飯店超近的CKE重慶站2203號室買Jenny Bakery8-Mix,前幾篇已經有介紹過了,補一下在那邊拍的照片,店員超像袁惟仁的!!

P1050753.jpgP1050754.jpg  

 

海港城這邊超多名牌,LVCHANELDiorHERME等等,不過沒錢買名牌,還是趕緊去辦正事,海港城裡面有ZARAH&M,幫蒲仔買了一件外套和一件洋裝,想說過年可以穿新衣~

P1050813.jpgP1050814.jpgP1050815.jpg  

 

在海港城這邊有通道通到外面,好像晚上八點在他們停車場五樓可以看到幻彩詠香江,不過因為昨天晚上忙著去太平山,所以捨棄幻彩詠香江,現在白天來看看維多利亞港也不錯!

P1050759.jpgP1050764.jpg  

 

在這邊拍一下今天白天的戰利品,在CKE重慶站2樓的萬寧買了澳寶焗油護髮乳,我只買了四條裝,怕買太多會太重!而且自買了之後就一直抱在手上,因為去惠康她問我要不要塑膠袋,結果就花了錢買袋子,在萬寧她也問我,本著省錢精神!就說不用~只好一直拿著,還有H&M買了幾條絲巾跟手環,因為想說下午還要去圓方裡面的ZARAH&M,所以就先節制一點囉。

P10507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