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花蓮的第二天晚上

靠著我在網路上搜尋前人分享(老閃以為有人會請吃飯,一直叫我不用找資料)

找了幾家在自由街附近的小吃

吃完飯還可以順便買些名產

 

第一家我們吃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DSC07092  

在網路上看圖片覺得好像菠蘿麵包

完全看不出個所以然

因為我們路邊停車剛好就停在這家店旁

望進去超多人  想說吃完飯再來會不會人更多  沒位置或是賣完

所以我們很積極的沒吃飯就先吃冰XD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小小的位置

我看老闆動作有點慢  光是淋上面那層焦糖就弄好久

還好蒲仔對老闆很有興趣(

一直要求老閃抱著她站在老闆面前看

幸好老闆可能被看習慣了  一點也不以為意

依然動作慢的要命~

 

等了好一陣子終於上桌

DSC07098  

這樣一盤要價45  外觀還真的挺有創意

上面的焦糖應該有稍微燒過

縱剖面可以看出裡面配料很多

DSC07100  

蒲仔最愛吃粉圓和仙草  粉圓裡面有包東西的比較不青睞

不過依舊霸占仙草不給我和老閃吃

吃完有點意猶未盡  不過想說還有其他小吃等著征戰

所以還是點一碗就好  再點一碗不知道又要等多久~

 

吃完冰後往老閃心心念念的蚵仔煎前進

可惜還沒走近就發現排隊人潮不少

想想還是算了~

附近吃個簡單的麵類打發

回程繞去買有名的廟口鋼管紅茶

可惜味道不對我們一家三口的胃

再買公正肉包回飯店當宵夜  結束花蓮行第二天~

 

題外話:

之前我在網路上搜尋花蓮美食時

看到公正肉包旁邊周家蒸餃

不知道是眼睛花了還是怎樣

一直覺得是周家蒸”  心裡還覺得好特別的東西 

到那邊時依然看錯

跟老閃說我要買蒸飯

還好那家也是小排隊了一下 

老閃左看右看價目表  怎麼也看不到蒸飯

後來就買了蒸餃  問我哪來蒸飯

我仔細一看才發現我真的眼花了XDDD

老閃覺得肉包和蒸餃都不錯

我本來對豬肉類就不特別愛  所以不予置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