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一到星期三因為爸媽去沙巴玩

所以蒲仔就沒人照顧啦!

星期一我請假一天  

星期二二姊沒排課  就帶她小孩回來順便照顧蒲仔

星期三大姊請假  畢竟剛到新單位  我也不好意思請太多天

只好麻煩蒲仔的阿姨們  這時突然覺得有很多兄弟姊妹很好~

 

因為星期二老閃要去台北開會

所以星期一下午就可以早一點回來

於是我們就殺去新竹一家嬰兒用品店(因為可以刷國旅卡又比較便宜)

瘋狂亂買一堆東西  看到什麼想買的都毫不手軟  XD

主要我負責採購  老閃負責搞定蒲仔

他們倆就在一旁玩起了一隻叫做”PONY Q”的跳跳馬

長的像這樣

pony1.jpg 

大概5-6百塊左右

後來老閃就說蒲仔看起來好像很愛玩  想說反正可以刷國旅卡

就非常豪邁的說:那就買阿!!!

 

回家之後幫pony洗個澡充好氣就給阿蒲仔玩

P1050381.JPG 

 

今天心血來潮換我陪她玩  她好像玩的比較開心

P1050384.JPG 

後來老閃加入

不停給她搖來晃去  害我拍的不好

pony2.jpg 

P1050387.JPG 

而且好像比較專注於吃pony的耳朵  XDD

想說這個玩具應該可以玩到一兩歲  想想就覺得應該不是亂花錢  

(很像是為了失心瘋找藉口)

而且長的又像很多小兒科診所外面的投幣式搖搖馬

以後就可以省下去坐搖搖馬的錢啦!!  哈哈

(很認真的找了很多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