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的東西真是買也買不完(藉口) XDD

之前很想很想買IKEA的餐椅  因為聽說便宜又好用

真的是很便宜  加上餐盤也只要799左右

35998_PE126860_S4.jpg 

後來去IKEA的時候都缺貨

或是過一陣子進貨又很快被搬完

結果沒多久在老閃苗栗家發現他們買了IKEA餐椅

我不太喜歡別人先買然後我也跟著買的那種感覺

雖然我早就看中意了  但看到別人先用感覺還是不一樣(有點差)

加上前一陣子屏東大舅媽和表哥他們上來玩

去一家餐廳吃飯  那家就準備IKEA的兒童餐椅

我一直不停踢到它的四隻腳柱

因為長的太出來了 經過都要很小心

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已經有在澳洲的瓜媽幫我訂一組Leander餐椅(大心!)

http://leanderdesign.com/en/produkter/high-chair

chair_main03.jpg 

chair.jpg 

安全性比Stokke  外型又流線好看  雖然價格比IKEA貴10倍不止

但光是安全性及外觀還有可以坐到很大這幾點就很值得啦!

真的是超感謝瓜媽

所以特別寫一篇餐椅的文章表達感謝之意~^^

 

上星期六多謝瓜媽和瓜爸幫我們開車宅配到家

當晚老閃就迫不及待的組裝起來(因為太心急了 沒拍到拆箱前)

只拍到組裝好的樣子

chair2.jpg 

P1050669.JPG 

我們選了木頭是自然色  椅墊是墨綠色

想說這樣椅墊比較不會很快就看起來髒髒的

而且好像也比較有質感  XDD

星期天蒲仔起床立刻被抓來試坐

chair3.jpg 

看起來坐的蠻開心的

雖然價直不斐  但根據實用度來看應該可以坐到很大的時候

攤提之下就很划算了吧~(一切都是為了愛買東西找藉口)  XDD~

不過只要蒲仔能坐的住  長大一點可以跟大家一起用餐  就很值得囉!

重點是:感謝瓜媽及瓜外公千里迢迢幫我們從澳洲運回來!!(大感激~~)

            還有瓜媽及瓜爸載到台中給我們(多謝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