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記得好像是10月多的時候吧

蒲仔乾媽特別打電話問我說有沒有興趣今年一起去日本東京

因為當時有計畫去別的國家玩

金錢以及休假天數的考量  就沒有答應邀約

 

今年蒲仔乾媽要出發前

我又很厚臉皮的列了一堆阿卡將uniqlo的清單給她

拜託自助旅行的蒲仔乾媽+賤內 超閃二人組特別去一趟阿卡將本舖

幫蒲仔採購一番

二人組也不負眾望全部都幫我買到了(太強了!!)

真的很感激耶~

尤其是本身日文不太通又在英文不太通的日本採購

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原先我列了多麼多東西請蒲仔乾媽帶回來

 

a1.jpg 

算了一下如果在台灣買代購進來的至少三千~四千

蒲仔乾媽才收我兩千多 

以後蒲仔也要好好孝順乾媽才行  XDD

 

昨天揪甘心ㄟ蒲仔乾媽為了早點讓蒲仔用到這些東西

在天氣突然變的爆冷下  還是願意幫忙拿到台中

結果回台北就感冒發燒了

蒲仔真的應該要跪下來跟妳說一聲謝謝~

(一直指使蒲仔  XDD)

 

馬上來開袋!!

先是口腔用品大集合  買完才突然發現幾乎都是刷牙的工具

電動牙刷、防蛀牙噴霧、可吞食牙膏、乳齒牙刷等等

a2.jpg 

再來則是護唇膏、止癢液和防曬乳

a3.jpg 

另外就是只有日本才買的到的新表飛鳴S”小護士AD軟膏

a4.jpg 

這些都很珍貴!!因為台灣真的買不到阿~~~

而且AD軟膏超好用的  舉凡蚊蟲叮咬、跌倒受傷、皮膚乾燥等等都可以抹

非常溫和不刺激  很適合小孩

另外,加上uniqlo的清單  害蒲仔乾媽提到手快斷掉

還差點鬧情侶失和…(都是蒲仔不好←推到蒲仔身上XDD)

雖然uniqlo在台北開店了  但居然沒有賣小孩的

而且在日本買還是比台灣便宜許多

所以選了些夏天可以在家裡穿的很舒適的衣服

結果蒲仔乾媽居然沒跟我收uniqlo的錢

說是要送蒲仔的禮物   真是很不好意思阿~~~~

還另外送了一件可愛的抽繩內搭褲還有應景的小兔背心

小兔真的超可愛!!  雖然還有點大

但夏天當洋裝穿一定很棒!!

a5.jpg 

a6.jpg 

 

最後來張所有東西大合照  是不是很over?

a7.jpg 

真的非常感激蒲仔乾媽越洋帶回來這些東西

以後等妳結婚生小孩  我有出國玩  需要幫忙帶什麼我也一定盡量都買到~

(要不要趕緊把這篇文章存起來當證據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