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蒲仔生日是10/26

不過傳統的閩南人正如蒲仔阿罵喜歡過農曆生日

反正我是覺得有過沒過都沒差

既然娘家這邊要幫忙過  總比婆家一個屁也沒放來的好~

所以我背負我媽的口喻  訂了個四吋蛋糕

因為只有我們三個人小家庭加上蒲仔阿罵阿公

 

特地找一天下班相約蒲仔去選蛋糕

她選了最愛的巧克力口味

四吋蛋糕也不馬虎~上面三朵玫瑰做得很精緻

DSC08436  

已經四歲囉~~想想也該去上幼稚園了!

不然在家大眼瞪小眼也是蠻無聊的吧?!

DSC08439  

唱完生日快樂歌~就開始切蛋糕啦!!

當然把壽星最愛的巧克力都獻給她~

DSC08440  

↑標準的餓鬼裝客氣”XDDD

1  

吃得滿臉都是巧克力~

 

雖然壽星當天出賣壽星有點不道德XD

可是這張鬥雞眼也太經典了吧~~

DSC08451  

很不想承認旁邊那支胖手是我本人

但為了撇清這張照片的始作俑者是哪位

兩相權行之下  大家應該知道又是誰逼蒲仔做出這種表情了吧~~

 

壽星最期待也是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收禮物啦!!

今年我可是很認真準備禮物捏~

因為之前去沖繩買的森林家族雖然配件很多

但就是缺少一棟建築物!

趁著中友周年慶  入手一棟房子

而且果真台灣森林家族貴死人

才一棟塑膠房子居然就要$1899!! 還是特價的價錢???

DSC08457DSC08458  

 

 

下次還是坐飛機去日本買好了~(?這樣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