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終於去了傳說中在勤美綠園道附近的信誼親子書房

原本只是想去看看他們的遊戲室

後來我就自顧自的逛起來了

不知不覺又買了不少書

結帳的時候小姐算錯錢   說差一百多就滿三千可以得到會員卡

當然就毫不猶豫再拿一本繪本

我也沒精算沒看發票就走(真是灑脫XD)

準備要去綠園道跑跳一番時   小姐追出來說算錯錢了~

多算好幾本!   其實我才買兩千四百多XD

不過是因為他們算錯  

也沒跟我追討會員卡和每滿一千就送一張遊戲書房入場券(值得加許!)

遊戲書房下次再介紹

這次主要是買了一個蠻好玩的遊戲--記憶轉轉盤

DSC03072

看名字也知道是跟記憶有關

遊戲的場合就在原本的盒子上

上方有一個紅色箭頭   轉轉盤會出現紅色的線

將紅線對準紅色箭頭   圓圈處就會有不同圖案

1

四個角落都有黑色蓋子

DSC03077

記好圖案後蓋上黑色圓蓋就可以開始玩囉~

DSC03078

顧念蒲仔年紀小   選幾個圖案來玩就好

23

雖然我覺得還不錯玩!   畢竟便宜又有質感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蒲仔不是很愛

可能是類似的遊戲太多   小雞記憶樂園、拔雞毛運動會等等

也可能是這個遊戲比較沒有可愛的造型

希望她大一點會比較愛這遊戲  

畢竟適合的年齡是4-8   就安慰自己是時間還沒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