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不知怎麼搞得很想慶祝結婚周年慶(是想找藉口吃大餐吧!)

想來想去忽然想起有一次臨時起意要去吃金磚極品牛排

那天是平常日   準備要去吃大家相對推薦的商業套餐

結果沒訂位居然就沒位置!(平常日耶!!)

這次早兩個禮拜訂   終於被老閃訂到!~

訂好位之後收到王品寄來結婚周年9折券還可以送結婚禮品

看了真是心動   不過這樣光是一個結婚周年的藉口就要花掉4-5千似乎太over

只好忍痛捨棄王品(畢竟有吃過了!)

 

去吃之前看前人網誌   大家都說商業午餐CP值算高

我們懷抱享受大餐的希望走進金碧輝煌的金磚

1

↑有種希臘神話的感覺

牆上畫裡面的地毯跟實際上我們踩的一樣

IMG_0642

想營造無限延伸的視覺效果嗎?

 

坐下沒多久立刻遞上Menu

不過因為服務生一直在旁邊虎視眈眈(其實是我們趕時間要去看ironman3)

匆匆拍了菜單就趕緊點菜

IMG_0643

很模糊吧!!

反正商業午餐價格都680

A餐是美國頂級菲力牛排--老閃逼我點這個XD

B餐是美國頂級肋眼牛排--原先我想點這個,不過服務生說菲力比較嫩?

C餐是香煎雞排佐蒜味醬  

D餐是燒烤時鮮海產

還有升級選項   880元可多一份海鮮

我們加點一份   是兩隻大明蝦

 

首先上麵包

老實說麵包很普通   普通到了沒辦法用言語形容

不像茹絲葵的麵包是會讓人想再續(6802-3千比好像不太公道XD)

IMG_0652

今日湯   有南瓜湯和蛤蠣湯兩種

IMG_0650IMG_0651

↑我不知道老閃的攝影想追求什麼?

我比較喜歡蛤蠣湯   南瓜湯太甜

IMG_0655

沙拉還OK~是義大利醋酸醬   老閃嫌太酸  

服務生說下次來(會有下次嗎?)可以先跟她們說   可以換醬~

2

變換口味的雪寶   清一下口腔味道才能好好品嘗牛排

 

重點來了~登愣!

我的菲力先上   都是6 OZ

IMG_0664

那兩隻蝦感覺加200很划算~

老閃的肋眼   感覺比較空虛

IMG_0661

不過我和老閃一致認為肋眼比較好吃!

IMG_0668

雖然只叫3分卻不見血真的很厲害~

IMG_0671

再看一次蝦子!!   讚啦~

 

最後也是蠻普通的甜點   好像是芒果奶酪

IMG_0674

然後因為我們趕時間去看電影(一個下午要做太多事了~)

所以老閃沒拍到飲料

老話一句~還是蠻普通的

老閃不負責任的結論:比西提還不好吃

我的結論是:好想再去吃一次王品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