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說到新買給蒲仔的太陽眼鏡

這篇要來講今年送給老閃的情人節禮物(我真有心XD)

也是眼鏡    但不是幾千塊就可以打發

有鑑於老閃頭太大    便宜的鏡框大部分都沒有彈性

不是太緊把鬢邊壓出兩條勒痕

就是太鬆老是呈現老人戴眼鏡看人的模樣(具體一點就是蔡閨樣!)

也不想想不過中年(?)老出現一副老態龍鍾的感覺

連我都看不下去

身為賢妻(有嗎?)只好幫他添購一副好的眼鏡!

谷哥大神真的很厲害   

推薦兩個德國鏡框大牌    一個是ic! berlin

另一個是Markus. T

ic比較有設計感    M牌則是沉著穩重感(簡而言之就是比較單調!)

但兩個同樣的重點都是講求彈性和輕

因為ic實在太有設計感了    我怕老閃這種老實人(??)會不習慣

雖然比M牌便宜    但我覺得好的眼鏡有可能一戴就戴10(有可能嗎?)

如果太花俏或太有設計感    一旦退流行就不好看了!

所以身為貼心賢妻    當然一次就給他到位~

 

好啦好啦~    講這麼一堆    直接來看看吧!

據說是用鈦金屬    講求就是輕輕輕輕輕輕輕到深處無怨尤~

外殼長這樣~很有金屬感

DSC03594

罵克看很清楚

DSC03596

有別以往眼鏡殼是上掀式    他們是側掀式    還是用磁鐵固定

DSC03599DSC03600

有迷有很高級阿?

型號是T323

DSC03602

是不是覺得奇怪為什麼鏡片看起來霧霧的

因為這次情人節本人異常用心(被附身?)

先跟老閃去看好鏡框和量好度數

然後開始欺騙他說眼鏡好貴    還是不要花這個錢好了!

不停洗腦讓他以為眼鏡夢夢碎

突然再把禮物拿出來    看會不會心臟病發(應該不是這目的吧!)

這是我原本貼心小計畫

但眼鏡行認為既然配這麼高單價得鏡框    當然要好好驗一下光

後來就同意我先把全額付清    到時老閃在自己去驗光

所以拿到的當下鏡片只是一塊玻璃    看不清任何東西的~

老閃戴上去愣了一下(我承認我覺得很好笑!!)

尤其他以無比珍貴的樣子端詳很久終於戴上去之後

發現只是一塊玻璃當下的表情

 

最後~雖然這鏡框走的是樸素沒啥造型的路線

但我看鏡架上有個很像躺著的T

不知道是不是設計師故意呼應他們品牌名這樣設計

DSC03603

也算是在樸質中添點設計感吧~

以上~有人想猜猜這鏡框加上蔡司鏡片總共花了我多少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