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終於要開始寫我的生產文了

偷懶了兩個月

小蒲仔也滿兩個月囉~~

 

10/22

終於可以請產前假回台中放鬆心情

老閃特地排了屏東現勘

開車來高雄幫我載行李

所以下班後就直接趕回台中了

 

10/23

產前假剩六天

因為預產期是10/31扣掉假日嘟嘟好可以從10/23開始請

大家都說第一胎會比較晚生

所以就留了剛好到預產期的假

想說就算過預產期還沒生

也可以用病假擋一下

放假的第一天  睡覺睡的好舒服

雖然肚子大大的

但是沒什麼壓力起床閒晃等老閃下班的感覺真好

等下班吃過晚餐就要去實施散步計畫

剛好我家旁邊就是圓滿劇場

很讚的散步運動空間~

因為過來人都說懷孕後期要常常運動

這樣才會比較好生

可是超懶惰的我到38週依然沒在運動

所以就跟老閃說好產前假回台中晚上都要來散步運動

其實後期走路很喘的

 

10/24

39週例行產檢

今天一大早起床上廁所就發現有微微紅色血絲

想說今天要產檢

到時再問醫生好了

到了澄清

跟醫生講有出血的狀況

醫生照完超音波就說羊水偏少

後來去內診說已經開一指了

因為羊水少的關係

醫生問我要不要星期一來催生

羊水少好像對胎兒不太好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我會晚生

再加上催生通常不是都發生在已經過預產期很久的情況下嗎?

但是基於醫生的建議

還是答應星期一來催生(OS:我的假飛了)

醫生也開了催生單  叫我星期一直接去產房

 

10/25

星期天一大早就覺得肚子好像有點痛痛的

基於即將生產的神經質

立刻把東西收一收  待產包款款就衝去澄清

因為我的產檢醫生只有星期一、四、六有看診

再加上後期只要有產兆就要直奔待產室

所以我們就直接去待產室

那邊只有看起來很不專業的住院醫生

操著有點廣東腔的國語幫我內診了

還是只有開一指

早上的護士(好像是護士長)很親切的叫我再回家等等

中午

想著應該是要生產前可以亂吃的最後一餐

老閃問我想吃什麼

後來去買了subway、牛肉捲餅(←好不搭)50嵐的飲料

傍晚又去散步

散步的途中就開始有規律的陣痛

走沒幾步就要停下來抱著肚子痛一下

回家忍著痛吃完晚餐老閃就開始幫我計算宮縮的時間

等到差不多五分鐘一次的時候

就又收拾待產包去澄清

這次不專業的住院醫生幫我內診說已經開三指了

這時我已經覺得蠻痛的但還可以忍受

護士請老閃去幫我辦住院

叫我換上醫院的衣服幫我灌腸(好害羞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