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斷在灌腸處  就從灌腸處接起  XD

灌完腸就在我肚子上接了兩個機器

一個是聽胎兒的心跳機 一個是測量宮縮的機器

這時就已經痛到整個人縮起來像個蝦子

我和老閃開始商量要不要打無痛

問了護士價錢

護士說因為今天是假日

要請麻醉師來要12000

平常白天6000 平常晚上也只要8000

我的天阿!!

比我原本想的6000貴了一倍

害我考慮好久  又多痛了一小時

老閃看我痛得死去活來  一直叫我趕快打

後來我實在忍不下去了

就請麻醉師來打無痛

沒想到打完無痛雖然感覺不到痛意

但我卻不停的發抖

問麻醉師為什麼會這樣

他卻只說有些人會有比較大的反應

應該過一下就好

等到我已經抖了一個小時 情況並沒有好轉

反而覺得已經快呼吸不過來了

我就跟老閃說:! ! ! ! ! ! ! ! !!!

等麻醉師的時間好漫長

好像一不留意我就要往生了

 

麻醉師一來看我抖成這樣就叫護士幫我接純氧機

怕我吸不到空氣

麻醉師有說有一種藥可以改善這種情況

可是因為會從胎盤讓胎兒吸收到

所以不建議讓我施打

後來老閃就請麻醉師降低劑量

情況就有改善  但也開始感覺到痛意

 P1040360.JPG

10/26

凌晨四點多

已經痛到無法忍受的境界

而且只要陣痛一來就有一股想大便的慾望

只好又call護士來內診  開到八指

還是不能進產房  要開到十指才能進去

這時只要一陣痛

我就會說:我要大便啦  我想大便  快點  我要去大便

一直充斥著大便大便的字語

老閃只好一直安慰我說快了快了

等一下就可以進產房了

因為痛到無痛已經沒效 就叫護士來增加劑量

八指到十指其實開的挺快的

只是想大便的感覺讓我覺得時間過很慢

等到推進去產房已經凌晨五點多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