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嬰兒未滿兩歲出國機票不用錢這點

今年初我就一直在想應該要帶蒲仔去哪裡勒?

要考慮的因素太多--蒲仔媽今年假只有七天、可以自由行、預算有限等等

歸結出幾個地點:

東南亞海島--怕衛生不好容易生病!而且好像很少聽說去東南亞自由行的?(放棄)

香港--又近又便宜也不用太多天,可惜蒲仔媽覺得那邊沒啥好玩,加上媽寶版都認為香港不是個母嬰親善的地方,推車行動也不方便…(放棄)

日本--很多帶寶寶去過日本自由行的媽媽都大力推薦,因為日本的嬰兒東西超好買XDDD可惜三月有強震,而且日幣又貴,可能要等到明年才會去吧!!(放棄)

沖繩--應該也算日本,雖然說五月的時候很多家旅行社有推很便宜的航班,但蒲仔媽去過了,一樣不覺得有哪裡好玩…(放棄)

關島--美係國家(優先考量XD),最近美金跌,去消費剛好比較便宜~蒲仔媽沒去過(強力因素!),關島又很小,自由行應該沒問題,加上,夏天~就是要去海邊玩水阿~~(決定)

 

確定地點後開始決定時間

看今年連假最多就是端午節、中秋節、雙十節

其實等我們決定要去哪之後  端午節已經過了XDDD

剩中秋和雙十

但暑假不考慮  因為會有很多家庭或是死大學生畢旅都趁暑假

而且暑假機票也會比較貴~

反正我們請假有彈性  所以決定雙十連假這時,請個5天可以連成10!

去關島綽綽有餘~~

 

時間也確定了!!  來找旅行社啦!!

PTT真的很強大  為了自由行我看了島嶼度假版、世界自助旅行版、旅行社版

最後決定跟辦關島、帛琉有名的彩繪旅行社買機加酒

當然自助旅行要花的心力絕對比跟團來的多(上班花多時間蒐集資料XD)

但自助的好處是:不受既定行程約束、不必管其他團員、可以更了解這個地方

重點是:帶小朋友去跟團一定會遭到團員的白眼XD

畢竟小朋友如果很好控制就不叫小朋友了~

幹嘛花錢出國還要受委屈  所以我們一定要自由行!!

如果這次出去好玩的話~明年也還要再出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