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天氣很冷

我和蒲仔都一起泡澡  泡完澡就輪到老閃泡

這時我又要忙著打豆漿

所以我就叫蒲仔自己在臥室玩

順手拿一個假娃娃說:娃娃陪妳  妳怕怕的時候再叫我~

弄豆漿弄到一半  聽到蒲仔在叫我  不過手上的工作實在沒辦法放下

所以就隨便應了一聲

接著過沒多久就聽到蒲仔咚咚咚跑過來的聲音

我問她:妳怎麼了?會怕怕嗎?

蒲仔說:恩~我會怕怕

我說:為什麼?不是有娃娃陪妳嗎?

蒲仔說:她不會說話...

心裡OS:會說話才嚇人吧~XD

雖然她說的是事實~不過聽起來好像很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