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事件發生在浴缸裡

蒲仔突然不停試圖戳我眼睛

出於人類保護機制的本能

當然會閉上眼睛

蒲仔語出驚人的說:妳怎麼有粉圓?

啥???粉圓?????

雖然我知道妳很愛吃粉圓

不過浴室裡面怎麼可能會有粉圓?

而且粉圓跟戳我眼睛到底有什麼關係?

我問:什麼?

蒲仔還是不停邊戳我邊說:粉圓阿

突然我想到了~~

她應該是以為眼珠是粉圓XDDDDD

畢竟也是一樣又黑又圓阿~

我只好說:妳也有喔!

只見她一臉不解的結束這話題...(可能以為我在應付她吧XD)

小孩的想像能力真是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