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常在辦公室附近市場裡面的一家攤販買蒲仔的衣服和小東西

可是因為台中市政府中午休息時間改成一小時

所以幾乎吃完飯之後就沒什麼時間休息或是出外溜達

不過這家攤販在家裡附近的向上市場有店面

後來我就改成星期天去逛

 

這次去不知道要買什麼所以就看了自己的東西

有一個可以當作帽子和脖圍的小物

一開始老闆娘是說可以當作蒲仔的帽子(增加髮量的感覺)

不過拿回家之後給蒲仔戴 實在很好笑

DSC01079.JPG

一整個就像黑人頭

雖然有兩顆球球當裝飾  笑點還是很高XDD

DSC01082.JPG  

 

後來想說我拿來當脖圍至少還有一點點貴婦風

越看越滿意

誰知道老閃的弟妹居然買了禮物送給婆婆

這下過年回去我似乎不能不表示一下心意

所以我只好把貴婦風轉送給我婆婆XDDD

不過我想她應該也不太敢頂著黑人頭出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