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假日早上

蒲仔剛睡醒準備吃早餐

我聞到她講話時的口臭

我就說:昨天拔拔幫你刷牙沒刷乾淨,好臭

蒲仔跟著說:好臭,我快吐了!!

XDDD是我快吐了吧!!

 

蒲仔睡前都會邊看電子繪本邊喝奶

喝完之後我們會跟她說暫停一下去刷牙

有天她一邊便便一邊看巧虎

便好了之後她突然說一句話停暫一下”XDDD

妳應該是想說暫停一下~

 

在她觀念裡4>3>2>1

其實也沒錯啦!!

某一天洗澡她想玩泡泡露

我跟老閃說:給她多一點

蒲仔接著說:給我多兩點啦!!

因為她覺得2>1  她想要比一點更多XDD

 

蒲仔現在中午午睡還是會包尿布

睡醒後,蒲仔阿罵問蒲仔說:有尿尿嗎?(尿在尿布上嗎?)

蒲仔說:恩~沒有!!

蒲仔阿罵一陣驚喜(想說又省了一片尿布)問:真的假的?

蒲仔:……假的!

~~後來看尿布的確已經有尿了!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實在很好笑!

不過我想可能養小孩的樂趣就是在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