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香港遊因為只有兩天一夜

很多shopping點只能忍痛捨去

今年同事六月多去香港買了Rabenco包包

看起來很不錯  手拿包只要一千多  非常吸引人

很巧的~八月多姐夫和外甥要去香港比賽高爾夫

順勢請他們幫我帶包包回來!

 

總共買了兩個手拿包

一個是我托買  一個是我姐夫買來送我姐

DSC06666  

原先我看中的是綠色那款  同事買紅色

我姐夫選紫色手拿包送我姐

我姐說先給我選  她兩款都可以

不過因為我本來也沒打算買來做任何用途

所以很難選~

 

綠色比較大  裡面夾層也很多

DSC06668  

 

紫色小一點  不知道可以做什麼  裡面也沒有夾層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紫色越看越像藍色XD

DSC06663  

 

蒲仔說喜歡紫色  不過問大部分的人都說綠色耐看

同事還叫我兩個都買下

雖然一個$1200左右

不過另一個可是我姊夫買來送我姊的

兩個都買似乎有點說不過去  加上我沒用手拿包的習慣

真不知道兩個要做什麼

畢竟長夾就很像手拿包  我又很習慣拿長夾

最近有點想讓Gucci長夾退役  就讓綠色這個包包來接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