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19


昨天是97年高普考的放榜日
到今天我還是覺得像做夢一樣
放榜前一天
原本我已經準備好用自己的方式得到有無上榜的消息
計畫放榜當天手機關機
直到11點再起床打電話問他有沒有上榜

  

結果當天早上我還作夢夢到
榜單上有自己的名字
但是仔細對照準考證    卻不是自己
只是個同名同姓的人
後來半夢半醒間
我聽到我家電話響了
翻個身  仔細看著來電顯示
接起來時感覺好像有點神智不清的期待著
第一句聽到的就是熟悉的聲音:妳上了!!!!
後來迷糊之中還不忘早上的夢境
於是就問說:准考證號碼是幾號?
後來就急急忙忙去對照我的准考證號碼
確定是我後    心裡真有說不出來的感覺

 

當然打開手機之後
就陸陸續續接到好多好朋友們的電話
原來上榜是這樣的感覺阿~~
後來雖然還是被他取笑
哪有人聽到上榜了還在問准考證號碼
但是這一切真的像做夢一樣
只好捏一下自己證明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